育才中學(沙田)
周年水運會
2001-2002


索引

返回育才主頁
泳賽戰況激烈
啦啦隊各出奇謀爭奪大獎
各隊啦啦隊剪影
校長致謝辭
水運會龍虎榜
(a)接力項目
(b)個人項目
(c)團體項目
頒獎禮及尾聲



 

 

  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二年度的周年水運會,於十月十二日假沙田賽馬會公眾游泳池順利舉行。水運會各項比賽,戰況都非常激烈, 尤以四乘五十米社際接力及四乘五十米友誼接力決賽為最。經過一番龍爭虎鬥,信社勇奪全場總冠軍,而啦啦隊大獎則成忠社的囊中物。更有意思的是,運動員在競 爭之餘,能互相砥礪,充分發揮體育精神;啦啦隊和同學們又奮力為參賽健兒打氣,整個泳池的氣氛既熱烈又和諧,「育才一家親」的精神表露無遺。

游泳比賽戰況激烈

隨著唱校歌暨升旗禮後,本年度水運會的各項比賽正式展開。自男子甲組五十米自由泳始,到女子乙組一百米蛙泳終,每項比賽都相當緊湊,競爭得非常激烈。 加上啦啦隊在泳池旁邊,時而搖旗吶喊,時而擊鼓跳舞;為得勝運動員歡呼,為落後的運動員打氣,整個泳池的氣氛高脹,好不熱鬧。

  其中,水運會的重頭戲,可以說是四乘五十米社際接力決賽。參賽的同學都為著「社」的光榮施展渾身解數,戰況刺激緊張。第一、第四線為文社的健兒;第 二、第六線是行社的運動員;而代表忠社及信社的泳手分別在第三、第七線及第四、第八線奮力比賽。比賽號筒一響,眾運動員一躍入水,鬥得難分難解;較佔先 的分別是第四線、第五線、第三線及第六線的泳手,游完首五十米後,名次的先後沒有大改變。到了中段比賽,已成了第三、第四、第五線的運動員之爭,三社的 泳手的位置相當接近,可謂叮噹馬頭。最後第三線的忠社險勝其他對手,奪得該項目的冠軍。

校旗上升水運開始

校旗上升水運開始
 

 

運動員奮力游向終點

運動員奮力游向終點
 

 

運動員展露燦爛笑容

運動員展露燦爛笑容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