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


索引

泳賽戰況激烈
啦啦隊各出奇謀爭奪大獎
各隊啦啦隊剪影
校長致謝辭
水運會龍虎榜
(a)接力項目
(b)個人項目
(c)團體項目
頒獎禮及尾聲



 

 

  歐陽坤校長致辭時表示,開學初期,輔導、德育和公民教育組合辦了一個「育才是我家」標語創作比賽,冠軍作品是「育才是我家,師生都愛她。發揚好風氣,做個好當家」。水運會是本學年第一次全校性的大型戶外活動,就像一個家庭聚會,全校老師同學,分工合作,各司各職,大家各有頁獻,這正表現出「育才」是一個和諧的家 庭。

  歐陽校長稱,很高興見到每個同學都神情開朗,以整齊的運動服裝出席水運會。看台所見,大家秩序井然,反映了開學以來的校園新氣象,就是校舍比以前清潔了;同學早上返學,校服儀容整齊了,遲到的人少了;早會時,同學專心聆聽;更重要的是,同學對學業的態度積極 了。

  校長又讚揚各社啦啦隊做佈置、排花色、練口號都竭盡全力;參賽的運動員在報名以來就不斷操練,務求在水運會中有好成績;而各社幹事、領袖生亦積極參與水運會的組織、安排,及執行水運會的各項工作;交通安全隊抖擻精神、盡忠職守。各個服務單位的同學,不單協助老師,更當自己是主持人。這種當家作家、積極進取的態度,實是推動育才校風的良好風氣。

  歐陽校長希望,不單止是水運會,日後無論在學習,課外活動,校內校外,都能夠處處表現出「發揚好風氣,做個好當家」的行為。如果育才中學的同學,都能做到這一點,大家一定樂意以育才為家,以身為育才一分子為榮,大家一定更愛「育才」。


歐陽校長勉勵同學要發揚「育才是我家」的精神
歐陽校長勉勵同學要發揚「育才是我家」的精神
 

 

歐陽校長全神貫注觀賞比賽
歐陽校長全神貫注觀賞比賽

返回頁首